济南有没有好的心理医生_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电话是多少
来源: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精神科
  自我治疗焦虑症。
 
  1.增加信心。
 
  济南有没有好的心理医生_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电话是多少?自信是治愈神经性焦虑的必要前提。一些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怀疑自己完成和处理事情的能力,夸大失败的可能性,从而担心、紧张和恐惧。
 
  所以,作为神经性焦虑症患者,首先要自信,减少自卑。应该相信
 
  2.自我放松。
 
  济南有没有好的心理医生_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电话是多少?也就是说,摆脱紧张。例如:在精神稍好的情况下,想象各种可能的危险场景,让最弱的场景首先出现。并且反复出现,你会慢慢地想到任何危险的场景或整个过程都不再经历焦虑。此时便算终止。
 
  3.自我反省。
 
  济南有没有好的心理医生_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电话是多少?一些神经性焦虑是由于患者抑制一些情绪体验或欲望,抑制到无意中,但它并没有消失,仍然潜伏在无意识中,从而导致疾病。当你生病时,你只知道痛苦和焦虑,因。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反思自己,讲述潜意识中引起的痛苦。必要时可发泄,发泄后症状一般可消失。
 
  4.自我刺激。
 
  焦虑神经症患者发病后,脑子里总是胡思乱想,坐立不安,百思不得其解,疼痛异常。此时,患者可以使用自我刺激来转移注意力。比如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找一本有趣的书,或者从事紧张的体力劳动,忘记痛苦的事情。这样可以预防其他疾病的胡思乱想,增强你的适应能力。
 
  5.自我催眠。
 
  大多数焦虑症患者都有睡眠障碍,很难入睡或突然从梦中醒来,此时你可以进行自我暗示催眠。例如:可以数数,也可以用手举书读等促使自己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