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远大脑康医院正规吗
来源: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精神科

 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好不_济南远大脑康医院正规吗?济南远大脑康医院怎么样真的假的?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失眠/抑郁--精神科医生介绍:精神分裂症的早期干预主要是指在精神分裂症前驱期实施的干预,请问在现今常用的诊断系统中有无相应的诊断标准?如何使用

 
医院特设心理测验、心理咨询、心理治疗、酒精依赖等科室,拥有重点医疗诊疗中心:自愿戒瘾诊疗中心,中心病区配备专业心理咨询师、男女病房区分管理、病区实施全封闭式和半封闭式,主要收治戒酒患者。
 
医院始终坚持不断加强硬件建设,先后与众多科研机构、权威医院开展合作,先后组建京、沪、广、鄂、鲁等多地戒酒核心会诊专家团队、开展学术交流,以其雄厚的实力不断开拓,最终形成了一支团队结构合理、医生实力雄厚、医疗技术精湛的医疗队伍,使医院的整体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诊疗设备数量和性能都处于较高水平,先后引进生物反馈治疗仪、经颅磁治疗仪、心理-CT等设备,拥有包括脑诱发电位仪、颅脑-CT、高压液相色谱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新型音乐治疗仪在内的大量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仪器,为快速、准确的诊疗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
 
诚信是立院之本,更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关键。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多年来,本着以诚心、热心换病人安心、舒心的态度打造诚信服务,在注重技术服务的同时不忘人文关怀。 
 
  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公益之路已经有十余年了,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定期为社区义诊活动,为百姓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组织医疗队进社区,坚持开展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 
 
  针对这种义诊活动,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的院方负责人表示:社会贡献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我们有义务有能力将服务好更多的患者,当然更不能以借口去推脱一个医务人员该有的责任。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全体员工时刻惦记民生老百姓,济南远大脑康医院更是时刻做到我们就是老百姓心中的一把伞,要随时随地为老百姓服务,为百姓遮风挡雨。 
 
远大做好医疗品牌。拥有强大的医疗队伍,远大紧紧围绕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管理、科学研究、设备和新技术引进等关键性问题,做了大量颇有成效的工作,使医院的诊疗技术的高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在为广大民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同时,也使医院在医疗市场的竞争中不断壮大和发展,使医院成为华东地区知名的脑康类疾病专科医院。更好地保证脑康类疾病的治疗效果。
 
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坚守诚信,为患者提供高质量服务【个性化就诊】
 
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不是简单的把来就诊的患者当患者对待,更是把他们看作"朋友、亲人",充分满足患者的心理需求。做到个性化诊治,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对症施诊,同时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坚决杜绝随意抬高药品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真正做到平价不平质,全面保障患者权益。
 
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十九大新政、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融合山东省对“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工程的要求,实现医疗服务的延伸和创新,共享健康资源,发展医疗协同诊疗体系,建立远大多学科(MDT)诊疗模式——10大学科联合会诊,精确诊断,避免漏诊误诊,同步治疗共病及并发症,减少多医院多科室轮番就诊,缩短康复时间,同时打破学科局限,不断加强诊疗实力,告别了传统医疗医生经验主义的“粗放诊疗”时代。
 
发展健康医疗便民惠民服务,为了让人民群众“少跑腿”,“以全人群、全功能、全自动和全信息”为特点的预约诊疗服务,大力推进互联网健康咨询、网上预约分诊、移动支付和检验检查结果查询、随访跟踪等应用,形成规范、共享、互信的诊疗流程。
 
为缓解看病难看专家“一号难求”的现象,济南远大脑康医院适时开设网上在线挂号服务平台,不必像往常一样出门排队挂号等候,直接通过在线挂号平台,询问当前专家号情况,一键网络预约。院内均采用“一对一”私密诊疗室,时刻保证用户的隐私,患者可放心、安心谈病情。 
 
  为给来院看病的病人提供温馨、舒适、便利、快捷的就诊体验,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真诚服务奉献,优化医院的医疗服务,严苛的技术+专业的医疗服务让群众满意、让患者放心。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精神科一定继续践行服务承诺,打造诚信医院。